韓聯社首爾6月2日電起亞汽車2日表示,將定於13日正式面市的中型汽車K5的翻新版命名為“The New K5”,從3日至12日進行預售。起亞汽車計劃聘請玄彬擔任形象代言人。


        據起亞汽車介紹,該款在國產中型汽車中首次採用LED霧燈,還配置側轉向燈及車後組合燈(Rear Combination Lamp)、散熱器護柵(radiator grill),加上前保險槓比舊款更大,整體外觀設計更加時尚。在車內設計方面,該款採用黑色高光材質的中控監視儀錶盤(Center Fascia Monitor)、操作更加方便的方向盤(Steering Wheel),還配置了防噪音的玻璃窗和地毯,增強了防噪音功能駕駛員還可任選“體育、普通、環保”中的一種駕駛模式享受馳騁的樂趣。


        該款的售價根據不同規格大約在2195萬韓元(約合人民幣119041元)至2995萬韓元之間。起亞汽車計劃將聘請知名演員玄彬為該款新車的形象代言人。 (完)



資料圖片:起亞汽車K5的翻新版——“The New K5”(韓聯社/起亞汽車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