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0002


全新改款Actyon Sports與前代車款相較,無論在外觀或內裝方面皆有了大幅更新,延續概念車SUT-1的設計態度,新車的前臉構型當然是一眼可見的變革,原本前代車款前衛激進的車頭扮相,現在改以肌理分明且炯炯有神的觀感示人,由前方觀之,類六角輪廓當然是新車所欲呈現神髓,從頭燈、水箱護罩到保桿上的氣壩與霧燈皆然,當然燻黑的手法也帶來更威武勇壯的形象,包括以黑色塑料呈現的水箱護罩與下氣壩,都是烘托主視覺印象的要角。



新車中控台設計以筆直簡潔線條鋪陳,深黑色調襯托高級質感。


前代Actyon Sports有著令人一眼難忘的楔形輪廓,這樣的設計筆觸自然一路帶至車側與車尾,不過在全新大改款Actyon Sports上頭,尖銳積極的設計轉以飽滿肌力所取代,因此從車頭轉至車側,顯而易見的包括輪拱、腰肩線條、側裙下飾板等部分皆齊力強調出總體印象,特別是由後門開始帶出的一系列轉折刻痕,不僅將寬厚鈑金有效雕琢美化,同時也向前代車款的經典意象致敬,車尾部分也有所呼應,透過巧妙手法將傳承與創新做出一個微妙平衡。



新車採用代號為D20DTR的 2.0升e-X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


內裝部分,中控台基本構型依舊維持與前代車款相類的樣貌,不過透過更多轉折與方形概念實踐,體現更加時髦都會氛圍,深黑色系的配色以及質感不俗的用料與工法,則讓人完全無法想像身處於一款應以實用與機能性為主軸的Pickup上頭。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綿密的換檔感受。


當然,動力系統也是大改款Actyon Sports此次進化的重點項目,採用代號D20DTR通過嚴苛Euro5排放標準的2.0升e-X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可達155hp馬力與36.7kgm扭力輸出,較改款前可謂進步不少,再加上6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ESP、HSA、ARP等安全防護系統,以及包括外開式天窗、多功能旅程電腦、6.9吋DVD觸控螢幕主機、衛星導航與恆溫空調等等舒適配備,要將Actyon Sports單純看作是款載物用貨卡車,還不如當成豪華多功能生活玩樂載具更適合。



年底前交車可獲得原廠D柱套件。


全新大改款Actyon Sports即將於12月中旬正式發表,並預計同時進入雙龍全國展示中心與車迷見面,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接單,預售價138萬元,只要於年底前交車,更可免費升級價值三萬元原廠D柱套件,讓愛車更加亮麗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