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BA傳奇球星隊這一次來台期間,也發揮了無比的愛心並且化為行動,在7/20日這一天,一行人乘著現代汽車隊的愛心車隊前往小林村風災後重建的杉林大愛園區(大愛村)進行關懷參訪,NBA球星除了在球場上與當地學童進行指導互動,也將代表捐贈籃球物資給大愛村。同時大愛村居民也將會向美國球星介紹莫拉克風災以及大愛村成立的歷史。





組成愛心車隊的贊助商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現代汽車對於公益活動一向都不會缺席,且也十分的支持。而這一次與NBA球星一同前往關懷參訪,現代汽車提供了兩款最新世代的房車來當作球星的座駕,而天王球星Scottie Pippen及Dennis Rodman就是乘坐著「跑格旗艦」HYUNDAI SONATA帶領著NBA球星前往活動。

愛心車隊的另外一部車款就是HYUNDAI 「風動藝術」ALL NEW ELANTRA, ALL NEW ELANTRA除了是2011年全球最暢銷車款第二名之外,也是2012年北美年度風雲車的得主,且ALL NEW ELANTRA也是在同級車款中有著150ps最大動力表現以及同級車款中唯一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如此優異表現正好呼應著美國職籃最高殿堂及最頂尖優異的NBA球星,所以當這二款新世代房車一出現在現場,紛紛讓美國NBA球星的眼睛為之一亮。同時南陽實業也表示,能與世界最知名的球星一起作公益活動,現代汽車也是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