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光金屬灰」的狂野鋼砲造型
●204匹1.6升GDI渦輪增壓引擎
●6速手排及6速雙離合器自手排供選擇
●國外上市時間 2012年第2季

今年台北車展所展演的Hyundai Veloster個性掀背車款,其大膽前衛的跑格外型相信一定會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而此車款也將預計在今年(2012)第3季導入國內販售。不過就在此時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上,Hyundai則帶來外型更具侵略性且動力更強悍的Veloster Turbo車款,讓此小跑車成為名符其實的嗆辣性能鋼砲。









狂野的空力套件加上消光金屬灰車身塗裝,讓外型呈現濃郁的性能味。


運動風格設計



在外觀上,Hyundai不僅賦予Veloster Turbo相當誇張的全車空力套件組,更採用了極度神秘感的消光金屬灰塗裝;此外,車頭也換上了大面積的霧黑水箱護罩以及附有下擾流翼設計的全新前保桿,為車頭帶來既霸氣又十足性能化的外型風格。而在車尾除了採亮眼的LED光源尾燈設計外,並加裝了大型擾流尾翼,並且搭配大面積的霧黑飾板、分流器以及中置雙出不鏽鋼排氣尾管,特地營造出嗆辣的鋼砲性格。而車艙部份,則維持原本相同的佈置格局,但雙環式儀錶的刻度已重新設計,以對應大幅提昇的動力;此外也將出風口改採與車身相呼應的灰色消光塗裝,並且搭配繡有「Turbo」專屬字樣的黑/白雙色調運動座椅,來彰顯車艙的運動氣息。









消光灰飾板搭配霧銀金屬飾條以及黑白雙采跑車座椅,營造出十足的運動氣息


1.6汽油渦輪+雙離合器自手排



至於動力部分,則配置了一具全新開發的Gamma 1.6升T-GD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此具引擎具備了缸內直噴、雙渦流增壓以及雙CVVT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等技術,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為204hp/6000rpm、27.0kgm/1750rpm,變速系統則提供有6速手排與6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種選擇。而根據原廠表示,這具GDI引擎不僅擁有低轉速高扭力與高轉速大馬力的輸出特性外,更已通過嚴苛的加州ULEV-2與歐盟Euro5排放法規,市區油耗為11.42km/L、高速油耗更有16.07km/L的表現。此性能小鋼砲則預計在今年第2季於美國市場開始販售。









1.6升T-GDI渦輪增壓引擎可釋出204匹、27.0kgm的最大馬力及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