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於2008年巴黎車展發表的小型掀背車i20,可說是HYUNDAI,上市時便以環保及省油作為進攻歐洲市場的賣點,也成功了打進全球超過25個國家的市場。而繼2010年中的小改款之後,如今HYUNDAI再針對i20的車頭造型部分作出修改,導入了新世代i30的設計風格,讓i20的賣點更加突出。





預定將於2012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的改款i20,在車頭部分比照新世代i30的設計風格,採用Fuluidic Scalpture流體雕塑設計理念,前保桿、車燈和霧燈造型巧妙融合在一起,車燈和霧燈更以鯊魚眼方式來呈現,車燈明顯銳化引擎蓋上的摺痕更加明顯,水箱護罩採用大六角造型加上線條元素,整體看來更具流線運動氣息。

而在動力方面,改款i20也導入了具備75hp最大馬力的新款1.1L直列三缸U-II柴油引擎,以及另一具有著90hp最大馬力的1.4L直列四缸U-II柴油引擎,並結合了旗下最新的Blue Drive科技,包括Intelligent Stop & Go引擎怠速熄火系統、低滾動阻力輪胎、後方車底導流板等,讓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別達到84g/km及96g/km的出色表現,節能減碳的表現相當優秀。

目前HYUNDAI尚未公布改款i20的詳細規格諸元,更進一步的消息將會在即將開幕的2012年日內瓦車展中揭曉,雖說台灣市場的消費者無緣這款有著傑出環保表現的實用小車,不過更為詳盡的相關訊息出爐後,本報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