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集團在2011年的銷售表現是有目共睹,集團旗下的HYUNDAI品牌在2011年締造了高達4,051,905輛、成長12.3%的優異成績,而KIA品牌雖僅有2,478,959輛的水準,但是卻有著高達18.6%的驚人成長,合計兩大品牌共交出6,530,864輛的全球銷售成績,較2010年的5,697,884輛足足有著14.6%的增加幅度。





而放眼2012年,積極角逐全球車壇地位的HYUNDAI集團雖然決定在2012年先採取放緩對於市場擴張的腳步,約僅提高6%、達到700萬輛規模的水準,待生產品質能夠完全跟上擴張的速度之後,才會再進一步的向上攻堅,在市佔率上與GM、VW及T OYOTA集團展開正面對決,但是集團內部在強化車輛品質與品牌形象的建設之餘,同時也有意追隨TOYOTA、HONDA及NISSAN等日本競爭對手的腳步,推出如同LEXUS、ACURA與INFINITI等高級車品牌的作法。

日前雖然早已傳出,HYUNDAI有意以旗下的Genesis車款之名,做為旗下高級車品牌的名稱,並指稱HYUNDAI集團目前正積極開發兩款全新的產品,都是朝向高級車路線的前提為開發重點,而且GENESIS的品牌也將很有可能首次被應用在這兩款車型之上,屆時HYUNDAI也將會把GENESIS的品牌直接推向與LEXUS等日系高級品牌並駕齊驅的位階,並且重新佈建全新的銷售體系,讓消費者可以明顯感到與HYUNDAI的區隔。

而且外傳HYUNDAI所開發的兩款新車一款是目標直指LEXUS RX車系的LSUV,而另一款新車則可能採取四門Coupe的定位,而這種產品定位的車款在日系品牌似乎並沒有相似的產品可以與其競爭,猜測本車很有可能就是以目前在北美大獲好評的Genesis Coupe再衍生而來的車款,預料新車在2015年之前便會陸續登場。

不過,日前對於GENESIS品牌的實施又傳出不同的訊息,認為HYUNDAI很有可能將以〝次品牌〞的方式來操作,例如現行的Genesis便有Sedan與Coupe之分,未來或許也會採取在使用與HYUNDAI車款相同廠徽的情況之下,另加入一個以〝G〞為發想的次品牌徽飾,再開發出如同Genesis LSUV?等等的高級化衍生車款!

2011年HYUNDAI集團在美國市場共售出3.3萬輛的Genesis與Gnensis Coupe,另外報價高達6萬美元的Equss也售出3,193輛,遠高於HYUNDAI集團原本約2300輛的預期,也可看出美國地區的消費者對於HYUNDAI集團已具備十足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