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個職業運動相當興盛的國家,包括MLB大聯盟、NBA、NFL美式足球以及NHL冰上曲棍球都有不計其數的支持者,而在這當中最受老美歡迎的絕對是NFL美式足球莫屬,NFL電視轉播權不只在美國運動裡是最有利潤以及最高價的,其稱為超級盃的總冠軍賽通常為該年收視率最高的節目,由此更可以看出要在超級盃比賽當中登廣告絕對不便宜,即便現在才不過10月底,距離明年2月的超級盃賽事還有好長一段時間,HYUNDAI就已經早早訂下三個60秒的廣告時段。








廣告中的Brett Favre可是再度復出又打到了2020年,然後再嚷著要退休,幽自己一默。
HYUNDAI買下的三個廣告時段其中一個是在開球前的空檔,另外兩個則是在比賽中的廣告時間。算一算,這至少已經是HYUNDAI第四度砸大錢買NFL超級盃廣告時段,先前分別是在2008、2009與2010連續三年的車及杯賽事中均有出手,至於今年買下這些時段到底花了多少錢,目前尚不得而知。

不過HYUNDAI也已經率先推出了前導廣告來炒熱氣氛,而這廣告主角來頭可不小,Brett Favre是一位已經在NFL打滾了20年的傳奇明星球員,1997年帶領綠灣包裝人隊贏得超級盃,並且是唯一三度獲選最有價值球員的明星,在職業生涯中創下許多紀錄;雖然他已經在2011年1月17日宣布退休,不過他在2008年曾上演宣佈退休卻又宣佈付出,還改加入紐約噴射機隊的鬧劇;而這HUYNDAI這支廣告更是Brett Favre拿著2020賽季MVP獎盃嚷著要退休,賣車之餘也不忘調侃自己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