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我的拍賣


暑假了,你和小孩假日的活動何處去?現代汽車將在這一個暑假全省巡迴舉辦「Hyundai都會巡航記」聯合外展及親子活動,除了針對現代汽車所有產品舉行聯合外展及試乘活動外,活動現場也請到小朋友最喜歡的MOMO哥哥姐姐們來跟小朋友一起互動。










現代汽車把小朋友最喜歡的MOMO歡樂谷的哥哥姐姐們,從電視台裡請了出來,在這一暑假要跟可愛的小朋友來一個面對面的親身接觸。並藉由這樣的親子活動,將Hyundai全車系展現在消費者的面前,讓消費者也可以不用到展示間就可以親身接觸Hyundai全系列產品,現場還可以安排Hyundai全車系親身試駕的機會。
現代汽車把歡樂城帶出戶外,不論是大人或小朋友都能夠在充滿歡樂的歡樂城享受這午後時光直到晚上,除了賞車試車之外,MOMO歡樂谷的哥哥姐姐們也將在現場跟小朋友們一起律動唱跳,讓孩子在唱唱跳跳中豐富了想像力與詞彙學習,並幫助大小肌肉之發展與身體協調性。現場還準備3D展車區和彩繪風車區,在3D展車區拍攝紀念外,還可以將現場的禮物與手工製作的彩繪風車一同帶回家。現代汽車這一次的「Hyundai都會巡航記」聯合外展及親子活動,從北到南共計五場,時間及地點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