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汽車日報日前才為讀者預告過,HYUNDAI將於2011巴塞隆納車展中,推出以歐洲市場消費者偏好當作主要訴求,並以大受好評的Sonata為基礎開發的全新中型房車-i40,如今也終於完整現身,





於2011日內瓦車展中以旅行車型率先亮相的i40,此次再度以四門房車的車身型式問世,在外觀造型方面同樣由HYUNDAI德國Russelsheim設計中心操刀,無論是車頭、車側線條或車尾造型,都融入了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設計理念,從其修長與壓低的車頂線條讓轎車版i40擁有相當迷人的跑車線條,試圖以較歐洲對手更為年輕化的造型攫取青睞。

而i40在動力方面則擁有具備177hp/21.7kgm最大動力的2.0L GDI直四汽油引擎,以及分別能輸出115hp與136hp最大馬力的兩款1.7L CRDI直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其中1.7L 115hp的版本更擁有平均油耗23.3km/L與CO2排放量113g/km的優異節能表現。至於底盤方面雖說2770mm的軸距較Sonata的2795mm稍短,但仍是以同一具平台為基礎打造,因此i40可說正是歐規版的Sonata。

不過,i40這款專為歐洲市場打造的中型房車則與台灣市場無緣,因HYUNDAI台灣總代理南陽汽車,已決定將於今年中引進在美國市場大受好評、可說讓Camry及Accord退避三舍的Sonata,國內消費者不妨多加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