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Tucson的後繼車ix35是一款強調歐洲設計基因的國產化SUV,自去年南陽實業首先發表2.0升車款後,即以誘人的外觀與均衡的表現大獲車迷好評,日前更加碼發佈加大動力的2.4L車款,打算再度於國產SUV版圖中攻城掠地。



◎ TEXT / 鄭智謙




由德國法蘭克福設計中心主導下之ix35,以流體雕塑(Fluidic Sculpture)概念及跑車為設計要素。



斜背車尾線條靈感來自於跑車。


由德國法蘭克福設計中心主導下之ix35,以流體雕塑(Fluidic Sculpture)概念並結合來自跑車斜背車尾之靈感構成具有跑旅風格的外觀,而這次的重點:具Dual-CVVT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以及VIS可變進氣岐管技術的2.4升引擎,可於6000轉時產生177匹馬力,並於4000轉時產生23.1kgm的最大扭力,達成同級車頂尖的輸出實力,加上全新2.4L車型所標配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採用電子液壓耦合控制,利用各感知器監控行駛路況,自動分配前後輪驅動力,於一般行駛狀態下前後輪驅動比例為95:5以維持節能效果,然當系統偵測車輪打滑時,將自動調整為60:40之前後驅動比例,此時ESP系統亦會適時介入:至於越野狀態下,50:50強制Lock模式則可有效幫助車輛進行脫困。




而為了承接ix35 2.0升車型向上的價格帶,兩款2.4L車型建議售價為尊貴型88.9萬元、旗艦型96.9萬元,堪稱同級國產SUV高性價比首選,勢必再度撼動市場生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