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著Kia選擇於各大車展推出一款慨念車的慣例,在明年北美車展即將來到的前夕,Kia也宣布在明年1月於底特律舉行的北美國際車展中,同樣會有一款概念車進行首演,這輛名為KV7的概念車,以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的車格、搭配酷炫的鷗翼式車門,並有可能由其衍生出未來Kia旗下車款的設計靈感,預計將於明年1月出正式亮相。













KV7的前門就像是一般車輛一般,然而後門卻採用了鷗翼式的設計。


雖然一如先前所發表的概念車,真正量產的機會並不高,然而Kia表示,KV7所帶來的概念未來也有可能於Soul、Forte Koup與Sportage等車上出現,雖然不會成為未來量產車的雛形,卻讓其設計元素延續至未來的量產車上。Kia KV7預計於明年1月所舉行的底特律車展中現身,屆時將能一窺Crossover車款卻擁有鷗翼車門的全貌。
一如往常,Kia總是透過少量的資訊以及繪製圖,讓世人僅能窺得片段的資訊。由圖中可以看出,KV7擁有與Soul相近的車身線條,在方正的架構中融合了圓滑的曲線,同時亦提供不俗的車室空間。特殊的是KV7的車門設計,前門是一般的開起方式,後門卻採用了在跑車上才有可能見到的鷗翼式車門,省略了B柱的設計,也能讓車室乘員更輕鬆地進出座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