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sangyong汽車公司日前與俄羅斯合作夥伴Sollers集團簽訂長程協議,內容明載Ssangyong汽車將於2017年前出口16萬輛以上分裝汽車產品至俄羅斯,並由Sollers集團進行組裝、販賣。這些汽車產品包含著Ssangyong旗下著名之SUV作品如Rexton、Kyron、 Actyon Sport以及全新Korando C車系。













韓國Ssangyong汽車公司與俄羅斯合作夥伴Sollers集團簽訂長程協議,內容明載Ssangyong汽車將於2017年前出口16萬輛以上分裝汽車產品至俄羅斯,此舉不但可增加Ssangyong產品之銷售輛,同時拓展品牌命脈。

對Ssangyong汽車來說,這紙合約的簽定為廠方帶來了獲益,並且擴大出口販售與拓展產品至海外市場,使得年出口量最起碼可滿足每年2萬輛以上。Ssangyong汽車為此表示,銷售量的增加對Ssangyong汽車累積營收相當重要,能與Sollers集團簽訂本筆長程協議,Ssangyong產品也因此拓展於俄羅斯市場之上,同時促進Ssangyong與Sollers集團的互利繁榮。













Ssangyong旗下著名之SUV作品如Rexton、Kyron、 Actyon Sport以及全新Korando C車系,日後都將持續販賣於俄羅斯市場。

在合約之內,Ssangyong所提供之產品將以knock down散裝方式運送至俄羅斯,進度排程以2011年16,700輛、2012年22,000輛、2013年22,300輛、2014年23,300輛、2015年23,800輛,與2016年2017年的24,000輛,外加今年的12,000輛,加總數目為168,100輛。

當然Ssangyong與Sollers集團的合作早在2005年即已展開,截至目前為止,雙方經手之產品數目也已達到4萬台,本次Sollers集團在海參崴打造了全新KD組裝工廠後,擁有更充足的設備來生產組裝車輛,故藉此機會強化與Ssangyong之合作,擴大進口內容,進以增加集團利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