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40-1.jpg

 

2013上海車展會場,北京現代發表一款稱為名圖Mistra之中大型房車,這款產品定位介於朗動Elantra與索納塔Sonata之間的產品,可以說是北京現代結合韓國原廠合作專屬為中國打造之戰略房車,日前也正式宣布以2014年式新車身份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

 

I40-2.jpg

 

2014年式北京現代名圖Mistra詳細售價:
1.8L手動舒適型 12.98萬人民幣
1.8L自動舒適型 13.98萬人民幣
1.8L自動智能型 14.98萬人民幣
1.8L自動尊貴型 15.98萬人民幣
2.0L自動至尊型 17.68萬人民幣
2.0L自動旗艦型 18.98萬人民幣

這款名圖Mistra中大型房車,基本上是以歐規HYUNDAI i40平台衍生打造的產品,並且由現任HYUNDAI集團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主導融合品牌最新設計語彙「風暴前沿」Storm Edge概念融合中國消費口味需求誕生,車身尺碼為4710×1820×1470mm(軸距2770mm),除擁有比美大型房車之寬敞乘坐空間以外,內裝配備也向上看齊,也導入BlueLink車載平台,整合多功能行車設定與智能影音訊息功能需求於一身,當然也將LED日間行車燈等等列為標準配備,頂級車款更可見包括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電動加熱/通風涼冷功能座椅、大面積電動天窗等等豪華科技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上市之名圖Mistra提供汽油1.8L與2.0L直四雙可變氣門引擎,分別提供最大馬力為143hp/6200rpm與155hp/6200rpm,峰值扭力為17.9kgm/4500rpm與19.6kgm/4000rpm,前者提供五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原廠公布平均油耗為13.7km/L後者一律搭配六速手自排平均油耗為13.3km/L。

此外,名圖Mistra全車系更將雙前座氣囊、ABS+EBD整合煞車列為標準配備,頂級車款更標準配置包括六具防護氣囊、循跡防滑控制、動態車身穩定、上坡起步輔助、駕駛盲點輔助與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等等先進安全防護科技。

 

I40-3.jpg I40-4.jpg I40-5.jpg I40-6.jpg I40-7.jpg I40-8.jpg I40-9.jpg I4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