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ix35 FCEV1-2.jpg

 

隨著綠能議題成為全球共識,綠能革命也在全球產業逐漸發燒,當然,被視為是溫室氣體CO2排放大宗的汽車產業首當其衝,除了小排氣量引擎當道之外,電動車更已經被視為下一世代的交通工具;除了採用鋰電池組的電動車以外,HYUNDAI便將主力放在另一形式的氫燃料電池(Fuel Cell)的研發上,並且預告ix35 FCEV即將在2015年以量產之姿問市,而繼日前ix35 FCEV被歐盟選為氫燃料電池車的示範車廠外,相當積極推廣FCEV的HYUNDAI近日也宣布與英國倫敦時尚學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合作,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時尚秀。

HYUNDAI-ix35 FCEV1-3.jpg

自從1998年著手進行以旗下ix35為基礎的氫燃料電池車後,HYUNDAI便相當積極研發,所瞄準的不外乎就是未來可觀的電動車商機,經過長時間的測試,終於在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了ix35 FCEV,並且小量生產提供歐洲政府機關、行政單位試運行用車。

而且去年底為了推廣FCEV最大特色在於整個運作過程中唯一的副產品是水,並不會有任何廢氣排放的特性,特別與英國倫敦博物館合作,以ix35 FCEV為基礎打造一座稱為HYUNDAI Fuel Cell Farm的小型水耕農場,並且打造出一個〝魚菜共生〞的養殖與水耕複合系統,開創車廠先例,如今再與時尚結合也讓人相當好奇。

HYUNDAI-ix35 FCEV1-4.jpg  

根據倫敦時尚學院表示,將以類似裝置藝術或行動藝術(Mobile Marketing Campaign)的方式呈現ix35 FCEV的零排放以及僅排放水的特性,並且結合時尚的角度與操作手法,推廣氫燃料電池的綠能形象。從諸多布局看來,HYUNDAI宣示2015年成為全球首款FCEV量產車的目標,確實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