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足球?由KIA和巴西超模告訴你1-2.jpg

隨著巴西世足賽即將於6月12日開踢,包含週邊的民生消費、商業授權等等,周邊效益更將上看40億美元之多,而在這為期一個月的足球賽事中,身為最大贊助商的HYUNDAI-KIA集團更是負起接送所有選手的重要任務,然而為了在賽前最後的廣告檔期提高知名度,集團旗下的KIA更是透過與模特兒合作,祭出3部短片宣傳。

何為足球?由KIA和巴西超模告訴你1-3.jpg  

當然,廣告宣傳一部分是為了提高賽事轉播的收視率,另一方面最重要的,還是在宣傳自家的產品,而主打年輕客群的KIA,這次將邀請巴西超模Adriana Lima,透過曼妙曲線所營造的美麗倩影,告訴美國民眾們,什麼才叫做真正的足球!

以美國民眾來說,最多收視人口的運動賽事,相信絕對會是MLB職棒大聯盟、NFL超級盃及 NASCAR系列賽事,每每一到親友家或是酒吧變不容錯過,而當鏡頭帶到Adriana Lima那深邃的眼神與立體的五官時…其實也不用說足球,應該說什麼也都願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