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KIA Sorento1-2.jpg

隨著韓國KIA汽車在台灣佈局明朗,預計在2014年10月國產Carens、Picanto並同時進口Optima、Soul、Quoris三款新車。但其實往後KIA還有不少出色的產品也將陸續導入台灣銷售,如中型SUV級距的Sorento就是最好的例子,且這輛車還完全符合台灣現行主流的SUV市場需求。只是目前還沒有這麼快就導入販售,因為全新車型即將要推出了!

第三代KIA Sorento1-3.jpg  

日前KIA汽車公佈新Sorento的兩張繪畫草圖,透露新車即將登場的訊息。事實上現行發表於2009年的第二代Sorento,其實就是HYUNDAI Santa Fe的孿生車款,因此無論在車身尺碼或空間佈局等,兩者間都有相當密切的關係。而Sorento在歷經2012年一次中期小改之後,2015年推出全新車也只不過是既定流程而已。

雖然目前KIA只有公開兩張新Sorento草圖,也沒有提供任何規格與細節,不過單從圖片上來看新Sorento仍維持以往上代車型的方正設計風格,且後略式大燈造型搭配KIA特有的虎鼻式水箱護罩,使車輛的外觀特徵鮮明且不失動感。不過反倒是車尾因為過於方正的雕塑,並沒有像車頭設計讓人有深刻的印象。

在動力配置方面,雖然還尚未證實不過有消息傳出新Sorento會搭載一具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旗艦車型的3.3L V6 GDI引擎。至於歐洲市場則有機會繼續延用2.2L R-unit柴油渦輪引擎。最後新Sorento預計在2014年9月先在韓國當地發表,並在同年11月到美國洛杉磯車展上公開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