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美規Soul 2015年式登場1-2.jpg

 

近年來靠著多隻趣味倉鼠廣告成功引起話題的KIA可愛小車Soul,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現行第二代,延續了虛擬倉鼠動畫的行銷手法,再請到紅遍全球的話題女神Lady Gaga為廣告獻聲,為這輛全球重點戰略車拉抬不少聲勢,而隨著銷售年度調整,近日美規Soul也推出了2015新年式車型。

KIA美規Soul 2015年式登場1-3.jpg

因應美國市場過了6月就跨入下個銷售年度,因此KIA順勢推出了新年式的Soul。基本上,外觀的變化並非新年式調整的主軸,但原廠還是針對頂級車型新增了Fathrom Blue、Cloud White兩種車色,並且提供900美元的Umber Color內裝套件可選,包含Nappa真皮座椅、方向盤黑色嵌件等。

最大的改變在於全車系標配更新版KIA UVO1 eServices的電子化服務套件,依照車型等級不同,功能有所差異,在入門的Base車型即能享有地圖圍欄(Geo-fencing)、速限警報(Speed Alert)、特殊時限警示(Curfew Alert)、駕駛人輔助(Driving Score2)等支援,而中階的Plus以及頂級Exclaim則另外新增交通、天氣、燃料費用、體育賽事比分、股票即時價格和電影放映時間等資訊查詢。另外倒車攝影機、車內顯影也將列為標配。

KIA美規Soul 2015年式登場1-4.jpg  

動力系統上,仍舊採用相同配置,Base車型搭載1.6L GDI四缸汽油引擎為主,擁有130hp/16.31kgm的輸出數據,較為高階的Plus及Exclaim車型則會配備一顆2.0L GDI引擎,擁有164hp的最大馬力以及20.87kgm的峰值扭力,而在變速器的搭配上,Base車型將提供6速手排、可加選6速自排,Plus、Exclaim車型則則是以6速自排為主。

而去年11月由馬來西亞森那美汽車集團宣布成立台灣森那美起亞後,正式宣告睽違台灣市場七年的KIA將重返寶島,並計畫採用國產與進口並進,其中即將在10月發表國產化的Carens、Picanto,同時Optima、Soul、Quoris也將陸續以進口方式抵台,屆時台灣汽車市場除了更將競爭之外,消費者的選擇也將更加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