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Genesis盡顯1-2.jpg

 

身為全球第五大汽車集團的HYUNDAI,最近幾年於車壇上的表現可不僅是積極,為了展現高麗人的雄心與壯志,除了接連的參與WRC拉力錦標賽的活動外,也不忘在各大國際車展上露面展出,而其中被視為改裝車盛宴的SEMA改裝車展,更是HYUNDAI不會放過的難得機會。

HYUNDAI Genesis盡顯1-3.jpg  

HYUNDAI Genesis的原貌

即將在11月展開的SEMA改裝車展,其重要程度絕不亞於國際間任何一場車展,而被視為活動會場常客的HYUNDAI,延續先前幾個星期推出旗下的參展車款作品外,這回更聯袂地推出另一款帶有肅殺鋼鐵風格的改裝創作,被車廠賦予「Steel Phoenix」鋼鐵鳳凰的車款也將由Genesis來肩負。

帶有Steel Phoenix名號的Genesis,外觀不僅以內斂霸氣十足的暗色調磨砂黑來呈現,重新打造的暴龜寬體設計比起原本車型更是多了1/4的寬幅,再結合碳纖維材質的車頭前擾流下氣壩、側裙以及21吋搭配Toyo Proxes T1R輪胎的COR鋁圈,所散發出的王者之氣令人不言而喻。

而內裝的部分,除了保留Genesis現有完整的樣貌輪廓,設計部門更在內裝的是板上加入高檔Nappa真皮材質、碳纖維元素、麂皮與鋁製配件,而儀表板與音響系統也分別以Prosport EVO和Rockford Fosgate取代;另外,Steel Phoenix可不僅是外觀好看,掀開引擎蓋後可是更有看頭,原本排氣量5.0L V8引擎,這回再多了雙Garrett渦輪增壓與catback排氣系統的輔助下,最大馬力更是直接攀上600hp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