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A Sorento與詹姆士龐德1-1.jpg

美國四大職業運動包含MLB職棒、NBA職籃、NHL冰上曲棍球以及NFL美式足球等,或許國人熟知的為前兩者,但在美國最受矚目且收視眾最多的賽事卻都由NFL囊括,特別是在一年一度的季後賽超級盃(Super Bowl)更是全美必看賽事,這龐大的收視人口也成為了賣廣告的好時機,因此無論各式國際品牌都積極搶進,當然車商也不例外!

KIA Sorento與詹姆士龐德1-2.jpg  

近來,各家車廠紛紛釋出超級盃的廣告片段,已經挺進全球百大品牌的KIA也沒錯過這場美國體壇盛會。有別於去年以駭客任務的拍攝手法、充滿科幻與大量武打動作強力主打旗艦車款K900,今年則是將行銷主角換成2014年8月底於韓國首爾現身的最新第三代Soernto身上。

其實會以Sorento作為廣告主角並不會感到意外,因為甫於近日舉行的澳網,KIA不僅身為贊助廠商,還邀請世界排名第二、人稱西班牙蠻牛的Rafael Nadal與旗下Sorento合拍廣告,大玩X-Men的電影梗,廣告好評;因此此回超級盃廣告,一項鬼點子多的KIA在展十足創意。

這部名為「The Perfect Getaway」的超級盃廣告,KIA找來了好萊塢電影明星、曾經飾演過007系列詹姆士龐德的Pierce Brosnan領銜主演,劇情中扮演著自己,當經紀人向他描述渡假的過程,正因為過去曾演過龐德,因此特務的電影細胞讓他不斷腦補劇情,包含將貓頭鷹誤認為狙擊手、將麋鹿誤以為坦克,甚至小木屋還發生爆炸等荒謬情節等,令人莞爾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