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K5新款上市1-2.jpg

在去年東風悅達起亞KIA K5推出新年式車系,但其實始終並未跟上全球小改款版本的腳步,僅針對動力配置進行升級,而日前合資體系再度針對2015年式車系進行更新,除了產品包裝完全比照國際版之外,原有2.4L動力也全面退出市場!

KIA K5新款上市1-3.jpg

新車比照國際版本換裝新款霧燈更顯獨特風範。

根據東風悅達起亞表示,2015年式全新KIA K5轎跑車售價介於15.98-24.98萬人民幣之間,詳細售價如後:

2.0L 手排GL 15.98萬人民幣
2.0L 自排GL 16.78萬人民幣
2.0L 自排GLS 17.88萬人民幣
2.0L 自排LUX 18.88萬人民幣
2.0L 自排Special 19.99萬人民幣
2.0T 自排Turbo 20.28萬人民幣
2.0T 自排T-PRM 22.28萬人民幣
2.0T 自排T-Special 24.98萬人民幣

這次新年式KIA K5改款的重點在於比照國際版本的產品包裝配置,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再度提升,入門手排車型標準配置前座四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以上車款更全面將包括六具氣囊、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上坡起步輔助裝置、感應鑰匙/引擎按鍵啟閉、定速巡航、方向盤換檔撥片、後座空調中央可調式出風口等均列為標準配備,整車尺碼為4845╳1830╳1460mm(軸距2795mm),最小迴轉半徑則為5.57m。

動力系統方面,原有2.4L動力消之後,自然進氣版本僅保留汽油2.0L(1999c.c.)設定,可輸出最大馬力162hp/6500rpm與峰值扭力9.8kgm/4800rpm,提供入門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兩用配置,原廠公布平均油耗為13.2km/L與13.0km/L;至於去年新增的動力旗艦版本,則搭載汽油2.0L(1998c.c.)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達245hp/6000rpm,峰值扭力為35.7kgm/1650-4000rpm,搭配六速手自排平均油耗為12.1km/L,安全極速可達到235km/h,而標準配胎規格也升級為225/45R18與專屬18吋輕量化高強度鋁圈組合。

此外,在新年式車系上市之後,東風悅達起亞也針對科技防護配置與便利性進行升級,包括標配的ESS緊急煞車輔助顯示、駕駛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與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等等進行升級,而新款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列為標準配置,以整體產品戰力來說也足以挑戰更多合資對手,當然今年度東風悅達起亞也希望藉由開春新年式K5上市,再度為接下來年度最重要的全球首發跨界休旅新車「傲跑KX3」暖身,畢竟這也是繼同集團攣生版本北京現代ix25之後又一款重量級新車,而2015年東風悅達起亞更喊出年銷整車75萬輛的目標,根據統計元月份該合資體系就銷售新車達56130輛,其中K3房車/掀背車領軍單月銷售15154輛,K2小型乘用車單月銷售也達到15087輛,領先全球唯一的中大型房車K4車系也銷售6831輛,至於運動休旅車「智跑」加上「獅跑」也為國產化 SUV 產品線貢獻出接近9000輛的佳績。

KIA K5新款上市1-4.jpg

2015年式新車全面標配ESS緊急煞車輔助顯示系統。

KIA K5新款上市1-5.jpg

除入門手排款之外,其餘車款均將高質感真皮座椅列為標配。

KIA K5新款上市1-6.jpg

全車系將新款TFT全彩多功能儀表列為標準配置。

KIA K5新款上市1-7.jpg

新款三輻式運動多功能方向盤列為全車系標配。

KIA K5新款上市1-8.jpg

新款多介面全中文化衛星導航進一步提升辨識度與操作人性化表現。

KIA K5新款上市1-9.jpg

中檔車型以上均將後座中央扶手控制介面列為標配。

KIA K5新款上市1-10.jpg  

東風悅達起亞今年度重頭戲「傲跑KX3」將又是一款全球首發跨界休旅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