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10月22日電現代汽車22日表示,第六代YF索納塔今年前9個月在美國市場的銷量達到17.5436萬輛,同比增加0.3%,今年有望刷新單年銷量最高紀錄。

由於銷售向好,現代汽車的美國阿拉巴馬工廠從9月開始進行三班輪值,大幅提高產量。


YF索納塔2010年和2011年在美國市場的銷量分別為17.0224萬輛和22.5961萬輛,僅3年銷量累計達57.1531萬輛。這多於2005年5月推出的第五代NF索納塔5年來的銷量(52.2146萬輛)。


得益於YF索納塔的銷售紅火,現代汽車在美國重型車市場上的份額大幅提高。NF索納塔銷量最多的2006年在美國重型車市場上的份額為6.6%,而YF索納塔去年的份額達到11.9%。


現代汽車有關負責人表示,YF索納塔憑藉優越的設計和性能以及“美國製造”(Made in USA)的優勢贏得消費者的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