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距離2012年3月開演的日內瓦車展還有一段時間,不過韓國車廠Hyundai卻顯得有點迫不及待。日前Hyundai原廠釋出一幅概念繪製草圖,同時將其命名為i-oniq Concept,並且宣示i-oniq Concept將會是品牌目前恪遵的設計語言──「流體雕塑」下一階段演進的開端,預計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中首演亮相。










Hyundai日前釋出一幅概念繪製草圖,同時將其命名為i-oniq Concept,表示將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中揭示蘊藏「流體雕塑」設計語言的下階段演繹。

由這幅透露車側線條的繪製草圖看來,i-oniq Concept可能會是採取掀背或是斜背的造型設計,當然也帶點幾分Shooting Brake的味道在其中。不過,在更進一步的廠圖或是實車亮相之前,概念草圖只訴說著i-oniq Concept將會有相當動感的線條比例。歐洲Hyundai的設計總監Thomas Bürkle表示,「繪製圖中的線條,象徵著由兩道銳利的弧線,為i-oniq Concept勾勒出柔軟優雅卻富有肌力的造型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