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1年6月時,Hyundai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指出,爲了在產品面上填補房車級距產品,因此將陸續引進完整詮釋流力雕塑概念的Sonata、第五代Elantra以及年輕動感的Veloster。

不料在等到第五代Elantra正式露臉之前,U-CAR網友咩妹 (aucifer) 在討論區中貼出一張的間諜照,開啟了新話題。而雖然照片中的車款包覆著白色偽裝車貼,但仍不難看出顯眼的流暢線條所反射出濃厚的Hyundai元素,因此U-CAR編輯部向南陽實業詢問後,確認該車即是第5代Elantra於廠區附近的測試車,為此車年底車展的首演先行炒熱氣氛。













雖然只有尾部照片,而且尾燈、廠徽、後保桿以及尾燈等重要設計元素也都包覆著偽裝貼紙,但仍可以從尾燈下緣流暢滑順的造型以及向上揚起的後保桿等處,看出該車即為第5代Elantra。

「請問這是偽裝車嗎?還是只是試駕的車阿?」討論串連結

網友咩妹所貼出的照片當中,雖然只有尾部照片,而且尾燈、廠徽、後保桿以及尾燈等重要設計元素也都包覆著偽裝貼紙,但仍可以從尾燈下緣流暢滑順的造型以及向上揚起的後保桿等處,看出該車即為第5代Elantra。在此,U-CAR先行恭喜並感謝網友咩妹的不吝分享,而U-CAR也將比照往例依循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主動連絡網友進行相關確認後,頒發破案獎金予以鼓勵。

Hyundai房車戰力新血,內外流動皆有型

為了讓Hyundai在台的產品面更加多元,以及填補缺乏的房車級距產品,南陽實業先是於繼6月份發表了第6代Sonata,為房車市場注入一股新力。然而,隨著台北車展開跑在即,南陽實業其實也早在一個月以前就公布了參展名單,而當中除了Sonata以及擁有不對稱車門的掀背車款Veloster之外,另一輛受到高度矚目的新星,即是外形更加動感流暢的第五代Elantra。













Elantra的造型設計主軸,不難看出與Hyundai近年來的作品一樣,皆以「流體雕塑」 概念為核心,車頭上仍以六角形水箱護照展開氣勢,而C柱所拉出的的線條則讓Elantra有著類似Coupe的身型。

第五代Elantra乃是Hyundai選於2010年4月韓國釜山車展所推出的作品,並緊接著於同年8月以Avante為名正式開始在韓國市場販售。而此車的造型設計主軸,不難看出與Hyundai近年來的作品一樣,皆以「流體雕塑」 概念為核心,並在車室構築部份加入了「Wind Craft風藝」語彙,成就出車裡車外皆有自然流動的視覺效果。













除了「流體雕塑」 概念之外,Elantra還在車室構築部份加入了「Wind Craft風藝」語彙,成就出車裡車外皆有自然流動的視覺效果。

而在動力配置部份,為了符合國內市場此級距的消費需求,國產Elantra將提供1.8升及1.6升兩種動力,其中1.8升Nu鋁合金引擎,具備Dual-CVVT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VIS可變進氣岐管、電子節氣門及偏心曲軸等先進設計,可提供150匹最大馬力,並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第五代Elantra國產車系除了會在年底車展上首度現身之外,並會同時開放消費者進行預購。待車展正式登場之後,U-CAR也將帶來此車更加詳細的資訊。













國產Elantra將提供的兩種動力當中,1.8升Nu鋁合金引擎,具備Dual-CVVT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VIS可變進氣岐管、電子節氣門及偏心曲軸等先進設計,可提供150匹最大馬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