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紐約車展上正式發表的 Hyundai Genesis Coupe車款,乃是 Hyundai旗下最具性能風格的雙門轎跑車款,除了搶眼的外觀流暢線條外,原廠亦為其配置了最大輸出210匹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擁有306匹最大馬力的3.8升V6引擎,強悍的性能表現亦頗有可觀,也吸引了不少賽車廠隊以此車型為基礎參與各項賽事。而在2011年 ,Hyundai更針對Genesis Coupe車款追加了3.8 R-Spec車型,以輕量化的車身設置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賦予此車更為強悍的性能表現。













為了紀念Genesis Coupe車款正式參與著名的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事,Hyundai特別針對德國市場推出了Genesis Coupe GT限量版車款,以搶眼的外觀塗裝及底盤強化設定彰顯限量價值。

Hyundai Schuhmann賽車厰隊亦於2011年使用 Genesis Coupe車款參與著名的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事,藉以證明此車優異的設計已可通過24小時耐久賽的嚴苛考驗。而為了紀念 Hyundai Genesis Coupe車款參與這項賽事, Hyundai亦針對德國市場推出了Genesis Coupe GT限量版車款,以有別於一般市售車款的特殊塗裝及底盤設定,賦予此車更具性能風格的設定,為了顯現出此款車型的特殊性,僅在德國當地限量發售50部。

此車在外觀部份雖未搭載造型更為誇張的空力套件,但原廠特別以銀色塗裝搭配搶眼的藍色車身彩繪,彰顯此車的限量風格。車身藍色彩繪皆是以原廠線條作為延伸,可適度的凸顯出車身的線條造型,而在引擎蓋及車側部份也加上了Genesis專屬字樣,後保桿下緣的藍色塗裝更能顯現出黑色下擾流與四出排氣尾管的性能架勢。另外,此車也特別換上了可降低車高30mm的避震器,以及由OZ Racing推出的輕量化19吋鋁圈,進一步強化車輛操控表現。













Genesis Coupe GT限量版車款除了具有搶眼的銀藍雙色塗裝外,底盤部份也換上了可降低車高30mm的避震器及19吋OZ.Racing輕量化鋁圈,進一步強化操控表現。

在動力部份,Genesis Coupe GT限量版車款則是以3.8 R-Spec車型為基礎,採用一具可輸出306匹最大馬力的3.8升V6引擎,並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僅需6.3秒就可完成,極速則具有240km/h的表現,Genesis Coupe GT限量版車款在德國市場的定價則為41,990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