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我的拍賣
 


 


美國汽車資訊企業愛德蒙(edmonds.com)最近發佈的資訊說,6月底的“消費者對汽車關注調查(Consumer Vehicle Consideration)”結果顯示,消費者對現代和起亞汽車的關注度分別為11.1%和6.8%,合計為17.9%,以0.3個百分點的差距落後福特(18.2%),排名第二位。

其後依次為豐田(17.8%)、通用(17.7%)、本田(15.4%)、日產(12.5%)、克萊斯勒(11.2%)。

愛德蒙每月發佈的消費者對汽車關注度調查,是綜合消費者訪問該網站和查詢不同品牌汽車的統計結果。

考慮消費者在購買汽車之前都會先查詢相關資訊,上述的關注度可以被解讀為顧客的潛在購車排名。

現代起亞汽車在一年前的去年6月,以現代8.5%和起亞4.7%的關注度,合計只有13.2%,位居通用(19.3%)、豐田(17.3%)、福特(15.8%)、本田(14.5%)之後,排名第五位。

但今年5月,現代和起亞分別以10.8%和6.9%,共17.7%的關注度趕超豐田(17.5%),位居福特(19.0%)和通用(17.8%)之後,排名第三位。時隔一個月後再趕超通用,晉陞為第二位。

上述美國消費者的關注同時也反應到實際的銷售方面。

現代起亞汽車今年5月共銷售10.7426萬輛,同比增加33%,創下市場份額10.1%的新高紀錄。6月的銷量雖然環比稍有回落,但以10.4253萬輛佔據9.9%的市場份額。

現代起亞汽車的有關人士表示,在油價高漲的期間及時向美國市場推出燃料效率較高的汽車,因此受到了美國消費者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