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大廠Hyundai汽車近日宣佈,於歐洲的累積銷售量已達500萬輛,而Hyundai汽車於歐洲的發展起源於1977年首次將旗下車款導入歐洲開始,在經過約莫34年耕耘後,車廠再次立下一面記載著多年努力的里程碑。













而達成歐洲累積銷售量500萬輛里程碑的,正是Hyundai旗下廣受歡迎的小車-i30。

而達成500萬輛里程碑的,正是Hyundai旗下廣受歡迎的掀背車-i30,誕生於2007年的i30車系,除了五門掀被版之外,為了因應歐洲民眾的不同需求,還打造出i30 Estate旅行車款,而原廠表示目前i30車系於歐洲累積銷售量以超過了32萬輛,除此之外,Hyundai更加小巧的車款i10,自2008年以來於英國銷售量已破6萬輛,為旗下於英國的最暢銷車款。













除i30之外,Hyundai另一款更為小巧的車款-i30,也以英國累積銷售量破6萬輛的成績,榮登車廠在英國的最暢銷車款。

34年耕耘,銷售成績穩定成長

雖然身為亞洲汽車大廠之一的Hyundai汽車,在面對擁有悠久造車歷史與消費者要求甚高的歐洲大陸,在早期打入當地市場時也是經過一番努力,由數字上來看,從1977年首部導入歐洲名為Pony的車款開始,花了近19年的時間、於1996年歐洲累計銷售量才達百萬輛。
 


雖然如此,不過從1996年開始Hyundai在歐洲的成長速度開始漸漸提升,並於2001累計銷售量達成另一個100萬輛,而隨著車廠逐步在歐洲大陸拓展其銷售網絡,2005年時累計銷售量達到300萬輛,更是於2008年完成累計銷售量400萬輛的里程碑,從上述資料來看,Hyundai在歐洲的成績不斷穩定成長。













2010年日內瓦車展出現的i-flow概念車,就是出自歐洲研發中心設計團隊之手。

而在這過程中Hyundai先後在歐洲開設各據點,以就近培養起歐洲市場,首先於2000年時車廠成立的歐洲分公司Hyundai Motor Europe GmbH,接著在2004年於德國Rüsselsheim開設Hyundai歐洲研發設計中心,而兩年後的2006年更在德國Offenbach設立Hyundai德國分公司,除此之外於2008年在捷克建立起歐洲第一個製造中心,是在歐洲成長策略中非常重要的一環;而經過這般耕耘之後,Hyundai也達成了歐洲累積銷售500萬輛的重要成就,也意味著歐洲民眾對Hyundai產品的肯定。













除了小車受到歐洲民眾歡迎之外,旗下新生代SUV ix35也是車廠的重要戰略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