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SEMA改裝車展上,喜歡玩旗艦大車的車廠還真不少,現下就是一部以Hyundai(現代)Equus來改裝的性能房車。它是由Mummbles Marketing操刀,將馬力提升到450匹,並取名為 - Elegant Equus

這部性能旗艦除了馬力來勢洶洶之外,外觀內裝也都依照性能的標準來精進它的霸氣感。例如五片式的全車碳纖維配件,包括引擎蓋、和行李廂蓋。22吋的輪圈,配上前245/30 R22、後265/30 R22的胎。車內座椅也是客製化的黑色麂皮,並且車窗上還有增加隱私性的窗簾。

而電控的部分,廠方還表示會用「Apple iPad」來控制懸吊高度、窗簾、音響系統、以及窗戶的升降等。

4.6升的V8渦輪增壓引擎輸出有450匹馬力,懸吊也是氣壓式高低可調,剎車系統是六活塞的卡鉗、加上加大的打孔通風碟。


Mummbles Marketing的老闆Peter Colello說:「除了這款Elegant Equus之外, 他們還有客製化更多的豪華旗艦房車,除了擁有不錯的性能之外,也會更加有獨特性以及豪華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