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極具歷史意義的一年,因為中華民國即將建國一百年,在各式慶祝活動之下,Harley-Davidson總代理太古鼎翰表示,Harley-Davidson將與重車界分享台灣哈雷與美國原廠密切合作設計的劃時代作品-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哈雷限量紀念車款。此哈雷限量紀念車款藉由美國百年經典品牌包裝下,綻放中華文化藝術風情,立下中西合璧完美典範,當美式剛硬狂野遇上中國傳統柔美,其象徵之意義足以榮耀這百年歷史性的一刻。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哈雷限量紀念車款Fat Boy。


限量100台紀念精采一百年

1911年辛亥革命標誌著新紀元的誕生,自此建立中華民國。百年來孕育台灣傳奇與經濟奇蹟,在歡慶建國百年前夕,Harley-Davidson隆重推出限量共100台的「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哈雷限量紀念車款」,緬懷革命先輩的光榮偉業同時,滿心迎接中華歷史嶄新一頁。

美國哈雷原廠十分重視台灣市場,為歡慶中華民國百年建國,首次針對特定亞洲市場設計紀念車款,打造專屬台灣市場的特殊系列。為了展現中華悠久歷史文化,在建國百年限量紀念車款上融合許多中華元素,如:「祥雲」和「巨龍」,代表「合諧」、「和平」及「好運」;另外繪圖上也可看到漢字設計,飾以「和平」與「哈雷」字樣。













哈雷漢字前土除特寫,讓車主騎乘時,感受到原廠打造專屬台灣市場特殊系列的用心。













在車側油箱部分,則有專屬巨龍圖案與和平漢字,展現濃厚的東方吉祥氛圍。













路人若由正面來看,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哈雷限量紀念車導流罩的巨龍與祥雲圖案,將會是視覺焦點。

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會員專屬訂購月

此百年建國限量紀念系列共推出六車款:Dyna Super Glide Custom、Fat Boy、Heritage Softail Classic、Road King Classic、Street Glide、Ultra Classic Electra Glide。為了尊崇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 (H.O.G. Taiwan Chapter)會員資格,10月31日至11月30日優先給該俱樂部會員專屬訂購權,12月1日起開放給所有消費者訂購,預計明年民國100年1月1日開始陸續交車。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哈雷限量紀念車款Ultra Classic Electra Gl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