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在銷售上的表現,從Tucson掀起的柴油SUV風暴之後,到近來的i10、i30、ix35連袂登場,在在皆博取了不少新買家青睞,自歐洲回傳的市場反應,以及台灣路上越來越高的〝斜H〞品牌能見度可以略知一二;乘著此勢,HYUNDAI日前更透露了2012年將為產品線導入燃料電池車款的消息。
 



據HYUNDAI資深經理Deborah Bakker表示,該燃料電池車款未來將予以限定市場販售,且非以南韓本國為首發地點,反倒將美國列為頭號的進軍對象。

這款新車在車型尺碼部分,預估會以都會小車的身型出現,待2012年上市後可望成為HYUNDAI美國分區首款採用燃料電池的車型,然而其選上美國為主攻據點的理由,或許是看到歐陸銷售的佳績頻傳,要以新車為北美銷售注上一劑強心針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