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計劃通過“雙軌(two-track) 方式”攻略環保型汽車市場,還將從2013年起向普通消費者開始銷售電動汽車。


現代起亞汽車電動汽車開發室長洪尊熙(音)14日在京畿道華城市舉行的電動汽車BlueOn說明會上說


“混合動力汽車和電動汽車具有不同的市場。”“我們將考慮不同的市場特點,採取針對性的戰略。”


他說,電動汽車適合在短距離行駛,而混合動力汽車適合在中、長距離行使,因此上述兩個市場並不重復。


現代起亞汽車公司計劃明年上半年在國內推出SONATA混合動力車型,並準備大批生產電動汽車。


該公司計劃到2012年生產2500輛電動汽車後,先供應給政府機構等公共市場。


洪尊熙還說:“現階段尚難以正確預測電動汽車的市場規模


我們計劃在電動汽車市場達到一定規模後,增加產品種類,但如果沒有充電基礎設施和政府補貼,將難以擴大生產規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