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Hyundai汽車公司再度以驚人的研發能量,推出全新概念車-Concept RB,並將於8月25日至29日間俄羅斯舉辦的2010年莫斯科車展亮相。Concept RB設計為一輛品牌小型級距四門家庭房車,以完整的動感線條搭配類Coupe車型設計,賦予著性能取向的外觀。Concept RB於日後亦將成為市場上的品牌戰將,於2011年春天排程上市。














在2010年莫斯科車展上,韓國Hyundai汽車公司再度已驚人的研發能量,推出全新概念車-Concept RB,並將於2011年春天排程上市。


緊接著ix35的「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Elantra車系的「Wind Craft風藝」語彙,總是充滿著設計動能的Hyundai車廠,近年來於新產品、新概念的發表,不乏創意。就以Concept RB而言,在「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精神的延續之下,另發展如同中式書畫的「Orchid Strokes」描繪蘭花意象的筆觸,師法於自然的靈感,在此輛最新作品上,依舊是和諧的存在著,反映出柔美精緻的光影,同時蘊含動感的體態。














緊接著ix35的「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Elantra車系的「Wind Craft風藝」語彙,以Concept RB而言,另發展如同中式書畫的「Orchid Strokes」描繪蘭花意象的筆觸。


 














Concept RB的六角鑽石型水箱護罩整合下氣壩,同樣以師法自然的造形,呈現在車體設計上。


由Concept RB的車頭望去,六角鑽石型水箱護罩整合下氣壩,並於廠標處加上一道橫幅鍍鉻飾條。「L」型LED下霧燈,猶如高級車系所使用的晝行燈條般,點綴於車頭下緣。在車頭燈組內,所使用的弧型燈組隔線,與車體多變的折線相互呼應。車側肩線的起源,由車頭保桿便開始浮現,一路拉曳至車尾燈組上緣,同時下腰線亦平行打造出車側的腰間光影。在車尾部分,Concept RB刻意使用菱形雙出排氣尾管,添增車系的運動感。







 


屆時在Concept RB正式量產後,車系在俄羅斯將提供1.6升或1.4升Gamma汽油引擎,科技搭載燃油多點噴射、CVVT連續汽門可變正時,讓車輛擁有更為充足的動力輸出。目前廠方預估,調校動力以Gamma 1.6提供124匹馬力與15.9kgm扭力;Gamma 1.4則可釋出馬力107匹與13.7kgm扭力。傳動系統的搭配有4速自排變速箱與標配的5速手排系統可供選擇。

Concept RB的量產計畫將於Hyundai俄羅斯聖彼得堡HMMR組裝廠進行,時間排定於2011年1月,產品可望在2011年第一季加入品牌戰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