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5月3日電 隨著美國市場的回暖,4月份,現代和起亞汽車在當地市場的銷量也呈現增長趨勢。

現代汽車美國法人公司(HMA)3日表示,4月份銷量同比增加29.7%,達到4.4023萬輛。這是自進軍美國市場後4月份業績中的最高紀錄。

現代汽車預測,4月份在美國市場的市場份額將同比增加0.3個百分點,達到4.4%,今年的累計銷量同比增加19.8%。

至於車型,途勝同比猛增171%,伊蘭特(106%)、索納塔(57%)、勝達(59%)也都取得了可觀的增長。

另外,起亞汽車美國法人公司(KMA)表示,4月份,該公司在美國市場的銷量同比增加17.3%,達3.0036萬輛。

新款索蘭托的4月份銷量達8486輛,Soul等新車銷量同比增加62%,整體來看,獲得了良好業績。今年的累計銷量同比增加12.9%,達10.6732萬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