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亞汽車獲得良好的新車效應,且在世界市場上的銷售向好,得益於此,今年第1季度繼續實現了佳績。


起亞汽車23日在汝矣島新韓金融投資樓舉行的企業說明會上表示


今年第1季度在全世界範圍內共銷售了30.0251萬輛(以國內工廠為準)


銷售額同比增加38.8%,達到4.8607萬億韓元。營業利潤達3098億韓元,當期凈利潤達3986億韓元。


第一季度度起亞汽車的銷售額和營業利潤雙雙創下了史上最高紀錄。


銷售方面,以索蘭托R、K7等新車為主銷量有所增加,平均銷售單價也有所提高


整體呈現出了猛增勢頭。雖然韓元走強,但起亞維持穩定的成本結構


還力求減少銷售管理費用,因此營業利潤同比激增了248.6%,當期凈利潤更猛增309.3%。


此外,包括海外工廠產量在內的第1季度海外銷量,同比增加68.8%,達47.5萬輛。


在世界各地生產的新車以及主力車型,如美國喬治亞工廠生產的索蘭托R,歐洲的Morning、Cee’d、Venga


中國的福瑞迪等,銷售業績向好,帶動了在全球的銷量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