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土海洋部6日表示,在國內出售的雷克薩斯ES350、凱美瑞和凱美瑞混合動力版3款車型被發現有缺陷,因此豐田將召回在韓銷售汽車。


此次召回的車輛為從2005年11月29日到今年1月21日進口並銷售的雷克薩斯ES350(1.1232萬輛)


從去年2月17日到今年1月25日銷售的凱美瑞(1549輛)和從去年2月19日到今年1月17日銷售的凱美瑞混合動力版(203輛)


這些車型均存在地墊可能卡住加速踏板的問題。


豐田公司曾經表示,在韓國銷售的車型與美國銷售的不同,都是在日本生產的


因此零部件完全沒有問題,我們沒有召回這些車輛的計劃


但最近豐田公司確認韓國交通安全公團汽車功能研究所發表的調查結果後,決定全面召回上述車型,維修地墊和加速踏板。


國土海洋部還稱,豐田還決定召回從美國、加拿大等進入的635輛汽車


從4月19日起,上述車型的車主可在指定服務中心接受免費維修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