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耕耘有成!HYUNDAI1-1.jpg

與歐美、日本相比,韓國汽車工業起步的時間並不算早,但進步的速度去世令人相當印象深刻,尤其是近幾年無論是車輛的性能、品質以及銷售狀況,都不斷的在往上提升,HYUNDAI集團的全球銷售成績更名列前茅,而自1977年就已經進入歐洲市場銷售的HYUNDAI,則是在近日達成累計銷售600萬輛的里程碑。

耕耘有成!HYUNDAI1-2.jpg  

 

HYUNDAI的崛起,其實從這個品牌進入歐洲至今的足跡,就可以略知一二,1977年進入歐洲之後,HYUNDAI花了19年的時間,才達到它的第一個累計銷售100萬輛里程碑,但隨著時間推移,HYUNDAI每個百萬輛銷售的達成時間就愈來愈短,而從500萬輛到600萬輛,HYUNDAI僅花了2年的時間就完成。

然而,HYUNDAI於歐洲的成功也絕非僥倖,除了1997年在土耳其設立Izmit廠區,2000年後,HYUNDAI分別成立了歐洲分公司、德國Russelsheim開設研發設計中心、歐洲總部、捷克Nošovice生產基地,2008年至今,HYUNDAI在歐洲地區已經投注了超過30億歐元的資金,進行各式各樣的基礎建設,一步步紮穩腳步、累積能量,讓自己逐步邁向國際大品牌。

而在達成歐洲累積銷售600萬輛的里程碑之後,HYUNDAI也絲毫沒有鬆懈,在原廠〝Product Momentum 2017〞的策略之下,HYUNDAI在未來的四年將會推出多達22款的新車與衍生車型,其終極目標是期望能夠在2020年於歐洲市場達到5%的佔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