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K4概念車瞄準1-2.jpg

在北京車展開幕前,我們就曾為讀者們預告過,東風悅達起亞將會發表與北京現代名圖採雙生設計的KIA K4,其定位將介於當地生產的K3與K5之間。如今這款全新的中大型四門房車也已經正式亮相。

KIA K4概念車瞄準1-3.jpg  

KIA K4概念車擁有4720mm的車長、軸距則是來到2700的水準,而這樣的車身尺碼正好也介於K3與K5之間。此外,KIA K4概念車也與現代名圖相同,乃是為中國市場特別量身訂做,並將訴求目標放到所謂的「80後」的年輕消費族群提供20歲到30多歲的年輕家庭更多樣化的選擇為銷售目標。

動力系統的部分,K4概念車採用全新的1.6L GDI渦輪增壓直四汽油引擎,並且是KIA陣容當中第一款搭載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車款,相信未來這些配備在量產車上也能看到。另一方面,據傳也將導入1.8L與2.0L的自然進氣引擎,分別提供最大馬力為143hp/6200rpm與155hp/6200rpm,峰值扭力為17.9kgm/4500rpm與19.6kgm/4000rpm。

在安全系統的部分,除了導入六具氣囊之外,更具備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以及車尾攝影機。其他配備則是包括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UVO多媒體資訊系統。KIA K4量產車型預計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並於東風悅達起亞的江蘇鹽城廠進行量產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