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onata預告708hp的1-2.jpg  

猶記2013年美國SEMA改裝車展,HYUNDAI找來美國知名的引擎改裝廠Bisimoto Engineering,將雙門Coupe跑車Genesis Coupe上推至1000hp最大馬力的實力。現在一年過去了,2014年SEMA改裝車展也將在11月4日開跑,HYUNDAI也計畫著最新的汽車話題,而不免俗的大馬力輸出依然是美國消費者最愛。

日前美國HYUNDAI也透露第一張2014年SEMA改裝車展預告,雖然只有正車尾樣貌,但不難從鮮明彩繪以及高聳尾翼得知這輛Sonata的能耐。HYUNDAI表示他們將與Bisimoto Engineering再次合作,不僅將Sonata內、外觀皆全面進化,更要把這輛中大型房車改到708hp,成為SEMA改裝車展上的焦點。

以現行Sonata所搭載的2.4L THETA I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經過Bisimoto調校、Web Level 2.4凸輪軸、Turbonetics TNX 82/64渦輪增壓器、Deatschwerks 2200cc噴油嘴、R&R 鋼造連桿、Arias段造活塞、AEM Infinity 6 ECU、加大進氣歧管、NGK火星塞以及特殊VP E85R燃油等,讓這具引擎能爆發出708hp最大馬力的境界。

在外觀方面也由Bisimoto全面配置,包括Bisimoto前下擾流翼、全車Wasp Composites Aero空力套件、Burns不鏽鋼尾管、Fifteen52 18吋輪框等。當然車內的Bisimoto全車防滾籠、Progress coil-over suspension懸吊系統以及防傾桿等安全穩定防護配備都沒有少。而到底這輛Sonata的外觀會被Bisimoto進化成甚麼樣呢?2014年11月4日SEMA改裝車展開幕就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