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Elantra EX試駕01-2.jpg  

HYUNDAI國產小改款Elantra EX於2014年10月2日問世,鈑件部分並未更動,燈組、前後氣壩略做修正,同時換上新款動感造型鋁圈,整體變動幅度不大,但駕馭感受則是更上層樓!主因不是小改款車型動力變強,而是競爭對手紛紛採用CVT無段變速系統之後,Elantra EX的6AT變速箱反而成為性能上的一大優勢!箇中奧秘究竟為何?且看本期精彩報導。

 
  ◎ 給我動感 其餘免談!--為何要買HYUNDAI Elantra EX

◎ 全新「4」力啟動--BMW M4雨天實戰

◎ 不委屈的七人座SUV--為何要買INFINITI QX60 Hybrid

◎ 誰來挑戰?--何者為HONDA Fit最佳勁敵!

◎ 最短車體+最大空間+最強機能--HONDA Fit 歷史沿革

◎ 輕鬆享受陽光魅力--DAIHATSU Copen樂趣推出

◎ 御風而行--全新BMW M4 Convertible

◎ 日圓貶值車商沒反應--經部請喝咖啡 反惹業者哀號

◎ MITSUBISHI中國好產品校閱--貨貿之後有什麼新貨色?

◎ 不是能不能 而是要不要--尺碼、死角與迴轉半徑的奧秘(十)

◎ 最強美製超跑--CHEVROLET Corvette(下)

◎ 越野天王蛻變史—LAND ROVER Range Rover

◎ VOLVO家族風貌--汽車造形藝術(十六)

◎ 全球一週新聞記事

◎ 國內一週新聞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