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Elantra EX、韓國車,在台灣市場因為各種複雜的民族情結,形成一種兩極化的評價,在改款之前Autozone編輯部曾經做過環島車主訪問。因此在構思單元的時候,想了解對於Elantra EX這部車不同角度的聲音,所以這次特地找到韓國人,來談談他們對於國產品牌推出的車款有什麼樣的感覺。

 

HYUNDAI ELANTRA EX 法拉利1-2.jpg

 

我們都知道韓國人民族性很強,在國際場合上常常會有惹爭議的事件發生。從上次採訪了台灣各地的車主之後,編輯部也想了解一下韓國人對於這部Elantra EX有著什麼樣的看法。

韓國人真的會把一般的國民車講得跟神一樣嗎?抑或是客觀的分析?這次的試駕有別於常態性的試駕,添加了些不一樣的元素在裏頭,請您抱持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接著看下去!

俗話說:認真您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