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oul同獲四星1-1.jpg

有鑑於國人對於車輛安全意識的抬頭,以及法規的與時俱進帶動下,時下消費者在換/購車時,不再是盲目的追求外型好看與否或是價格以及帳面上的配備所帶來的視覺爽度,而是會將安全配備業為評選標準,甚至是車輛的撞擊測試成績也會納入考量,由於國內進口車多以歐洲車為主,因此在歐洲市場替消費者專門評鑑車輛撞擊測試的EuroNCAP的評鑑結果,或多或少也可以成為國內買家參考的依據。

最新一波接受EuroNCAP測試的車款成績也於近日出爐,包含AUDI A3 Sportback e-torn、JEEP Renegade、KIA Soul/Soul EV等共計四款新車,其中Soul便是重新回歸台灣市場的KIA首波主打商品,打著消費的起的精品潮車很快的吸引了國內買家的目光。

 

KIA Soul同獲四星1-2.jpg

 

 KIA Soul在EuroNCAP所規劃的成人防護、兒童防護、行人防護、安全科技等四大測試項目中,分別拿下75%、82%、59%、56%的得分比例,由於Soul本就打著復古方正車架設計,因此對於遭受車輛撞擊的行人保護力稍弱本來就無法避免,59%的得分已經算是可以接受,不過安全科技卻因為沒有車道輔助與自動煞車系統而只得到56%得分,總成績為四顆星;而純電動版本Soul EV同樣缺乏上述安全科技,因此分數分別為84%、82%、59%、56%,總成績同樣四星。

KIA Soul同獲四星1-3.jpg

 至於2014日內瓦車展才亮相的JEEP品牌最小SUV成員Renegade則以87%、85%、65%、74%的得分比例獲得了最高五顆星的安全認證;而因應節能減碳以及嚴苛的歐盟排汙規定下,而生產的AUDI A3 e-tron,採用兼具傳統燃油動力與電動車特性的插電式複合動力車款(Plug-in Hybrid)作為動力來源,在四個測試項目分別拿到82%、78%、66%、68%的得分,因此同樣獲得了五顆星。

KIA Soul同獲四星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