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靈魂戰將1-2.jpg  

 

KIA重返台灣汽車市場之後,因價格使然,銷售成績最好的是小型掀背車Morning,但賣相最好的絕對是Soul,這麼有個性的車款,不論是男性或女性駕駛都會喜歡,然而此車的整體表現如何?夠不夠均衡?且看本期精彩的試車報導。

FORD Kuga終於推出柴油動力!像SUV這種車重偏高的車款,搭配柴油引擎不但好開又省油,但市售都會柴油SUV並不只Kuga一輛,消費者該如何選擇?請繼續「滑閱」本期的試車報導!


 
  ◎ 天靈靈 地靈靈--KIA Soul 真有型

◎ 以靈之名--KIA Soul歷史沿革

◎ 選美大會--KIA Soul 對手分析

◎ 無懼窮山惡水--FORD Kuga TDCi雙棲測試

◎ 百萬級柴油SUV綜合比較--FORD Kuga TDCi對手點將錄

◎ 斜背跑旅最強王者--全新大改款X6、X6 M強勢襲台

◎ C咖性能王--M-BENZ C450 AMG即將來襲

◎ 性能上打911!--PORSCHE Cayman GT4正式曝光

◎ 頂尖高轉速引擎--超級跑車巡禮 PORSCHE 918 Spyder(三)

◎ 神車爆衝 車市欣欣向榮--2015年1月市場銷售報告

◎ GREATWALL中國好產品校閱--貨貿之後,有什麼新貨色?

◎ 貨車巴士也要Hybrid!--從台中市部分區域禁行燃油摩托車談起(九)

◎ 汽車界時尚教主--汽車造形藝術(三十)

◎ 全球一週新聞

◎ 國內一週新聞


IE版本連結:汽車週刊首頁www.autoweek.com.tw 歡迎免費下載AutoWeek APP電子期刊,iPad、iPhone、Android系統手機、平板皆可使用,蘋果iOS系統由此進入。 安卓Android系統請由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