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10月16日電起亞汽車中國合作法人公司——東風悅達起亞16日在中國山東省濟南市奧林匹克中心體育館舉行了新款緊湊型汽車K3發布會。


當天有現代汽車集團副會長薛榮興、東風悅達起亞董事長陳雲華、東風悅達起亞副社長蘇南永、山東省副省長夏耕、濟南市副市長蘇樹偉等共700餘人出席了活動。


蘇南永在致辭中表示,在競爭最為激烈的緊湊型市場上,K3將憑藉瀟灑的設計和優越的產品競爭力,進一步提升起亞汽車的品牌價值。起亞瞄準中國市場採用與眾不同的溝通方式,實施差別化的營銷策略,以在中國掀起一股K系列熱潮。


起亞聘請倫敦奧運會乒乓球男單金牌得主張繼科為K3形象代言人。起亞計劃,將緊湊型發展成為在中國市場的主力車型,爭取2014年在中國市場的緊湊型銷量突破14萬輛。


該款比在國內銷售的K3(全場4600毫米)長40毫米,採用側面安全氣囊、簾式安全氣囊、汽車動態控制系統(VDC)、輪胎氣壓監測系統(TPMS),配備1.6伽馬汽油發動機、1.8Nu發動機、6速變速器。


去年2月和6月在中國推出的K5和K2上月的銷量分別為4895輛和1.5656萬輛,均創下了單月最大銷售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