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HYUNDAI可以算是動作最頻繁的車廠之一了,而現代美國技術中心HATCI(HYUNDAI American Technical Center Inc.)也與Magnuson Products、Rhys Millen Racing、Harman International以及Torvec等改裝廠,推出旗下最具性能風格的雙門Coupe Genesis的改裝版本─Genesis Hurricane SC。

在機械增壓與中央冷卻器的加持之下,其搭載的3.8L V6引擎動能夠壓榨出超過450hp的最大馬力,其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較一般的版本提升了35%至45%;另一方面,Genesis Hurricane SC會搭載BILSTEIN懸吊系統與知名煞車系統製造商BREMBO所打造的高性能煞車系統。而Torvec則是針對Genesis Hurricane SC地操控以及循跡能力進行了改善。

雖然目前原廠公布的外觀只是設計草圖,不過目前已經確認在車輛外觀部分則是由HYUNDAI長期的合作夥伴Rhys Millen Racing(RMR)來操刀,預計將會針對進氣柵、前保桿、引擎蓋、車身側裙以及後擾流尾翼以及後下擾流板的造型進行改裝,並且將輪胎組改為19吋大尺碼胎圈以及高性能胎組。並且升級為LED頭燈組以及由FlyRyde提供的尾燈組。

HYUNDAI Genesis Hurricane SC除了預計在SEMA車展上進行展示外,也會提供觀展民眾近距離接觸的機會。也看得出來HYUNDAI一連串以Genesis Coupe以及Veloster強力曝光,也看得出來HYUNDAI極力爭取北美年輕消費者的市場的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