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歐洲車壇還沉浸在巴黎車展中的熱鬧氣氛,卻已開始有車廠同時著手準備10月3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演的SEMA改裝車大展,其中Hyundai更早在9月份先行公佈即將與ARK Performance帶來的作品,當然即將代表出陣的不僅於此,原廠日前再次透過設計繪圖預告,將展出與Cosworth聯手打造的Cosworth Genesis Racing Series (CGRS) ,究竟韓式鮮辣轎跑遇上英國知名賽車引擎與改裝供應商,會擦碰出什麼火花。




Hyundai在強調展現性能與美學的改裝車展中,當然看上了陣中擁有動感體態的 Genesis Coupé為改裝基礎,而Cosworth則是於外觀部分換上的專屬的碳纖維套件,透過細部改裝點出性能實力。

Hyundai在強調展現性能與美學的改裝車展中,當然看上了陣中擁有動感體態的 Genesis Coupé為改裝基礎,除了之前公開的ARK Performance,在賽壇上擁有一席之地的Cosworth也一同助陣,而從原廠率先公佈的廠圖中, CGRS並沒有以相當高調的套件示人,而是於前保桿、側裙、後視鏡外蓋、車頂換上了碳纖維套件,同時車尾也裝上了整組碳纖維擾流件,搭配雙邊雙出圓形尾短,透過細部改裝點出性能實力,最後Cosworth也不忘為其穿上專屬的Satin/Gloss藍色烤漆與鍛造燻黑鋁圈。



 

在車尾部分也裝上了整組碳纖維擾流件,搭配雙邊雙出圓形尾短,在Genesis Coupé原有的性感轎跑基礎之下,僅只需要細部的碳纖維改裝點綴即能讓整體肅殺氣息更上一層。

大師出手、灌注41匹馬力


外觀套件升級只是小菜一碟,性能與操控水準的調校升級,才是Cosworth展現工藝水準的所在,原廠選擇搭載3.8升V6缸內直噴引擎之車型為改裝基礎,在經過Cosworth針對引擎熱能管理系統、引擎控制參數以及換上自加開發的高效能進排氣系統之後,其可在6,400轉時輸出最大馬389匹,並讓最大扭力於5,100轉時達到44.9公斤米之譜,較改裝前的348匹最大馬力、40.7公斤米最大扭力之水準提升不少。



 

原廠選擇搭載3.8升V6缸內直噴引擎之車型為改裝基礎,在經過Cosworth針對引擎熱能管理系統、引擎控制參數以及換上自加開發的高效能進排氣系統之後,其可在6,400轉時輸出最大馬389匹,並讓最大扭力於5,100轉時達到44.9公斤米之譜。 (圖為改裝前原廠引擎)

同時在Cosworth不論是在懸吊系統、剎車系統以及內裝配置上,也大舉將自家擁有的套件植入,例如在車室內換上了Cosworth開發的方向盤、排檔桿、踏板、運動座椅和運動化內中,為的就是打造出宛如賽車座艙般的情境氛圍。而完成改裝之後,Cosworth美國市場行銷部總監Nicole Armbrustmacher表示,原本即是後輪驅動配置的 Genesis Coupé可以說是相當合適的改裝平台,讓Cosworth得以發揮所長,將其調校出足以媲美街道賽車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