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汽車公司的微型光系列渦輪增壓發動機突破,提高燃油效率,提高性能和燃油經濟性的Turbo模式和射線未經授權的自動傳輸和防失速裝置(ISG)配備了生態Plus的雷人模型增加了。同時保留現有的雙燃料汽油和雷,,修剪調整的價格為50,000元。


起亞提出了性別後,經濟效率和空間利用率的緊湊型轎車,動力性能'2013 GTO雷昨天說。



新增加的雷1560韓元一個單一的裝飾模式與現有的射線為1.0ℓKAPPA發動機的渦輪增壓中冷,渦輪增壓器和空氣導向首次應用到發動機的性能和提高發動機的性能。雷峰安裝到現有的78馬力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輸出106匹馬力的提高,最大扭矩14.0公斤·米至9.6公斤·米的改善。提高5%的燃油經濟性也錄得17.9㎞/ℓ。燃油經濟性標準(申命記13.9㎞/ℓ)


“生態Plus的陣容,提高燃油效率,具有良好的未經授權的自動變速器(CVT),改變現有的自動變速器,燃油經濟性,停止發動機的車輛停止時自動防失速裝置(ISG)。燃油經濟性標準(神現有的燃油效率標準,提高了9%,18.6㎞/ℓ錄得14.6㎞/ℓ)


現有的麵包車和起亞車型汽油1.0升,4速自動變速器,發動機仍在運行,“他補充說。只是為了擴大擋風玻璃遮陽防眩光帶,在後座乘客的談話鏡可以看到,放大尺寸的側後視鏡和改進的應用。6:04分裂2列的表,包括新的選擇,包括LED輔助剎車燈和LED封裝,LED的位置燈,LED組合尾燈,新的。


現有12400000-14950000贏得了12450000-14900000贏得了汽油1.0升,4速自動變速器的基礎上的價格調整,元,1560年渦輪增壓發動機模型14250000-15400000獲得的Eco-Plus車型的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