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七月份推出了慶賀在台十週年創下了三倍以上的銷售成長,領牌交車加碼送「超值4項好禮」專案,造成消費大眾的熱列反應後;決定在八月繼續延長本專案,不過好康只到8/16日為止。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凡國產乘用車系在本月8/16日前領牌交車,即可享50萬零利率、前車安全引導系統、HUD抬頭顯示器、五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僅限6大系統,營業車/租賃車/商用車/貨車不適用。)的「超值4項好禮」,整體總價值約計新台幣5萬元。其中「前車安全引導系統」是讓車主在停車時,可以經由聲音及彩屏圖像即可知道與前方的距離以確保安全;「HUD抬頭顯示器」是讓車主在行進間,藉由投射在檔風玻璃上的速度顯示,安全明確掌握行車速度,並且不會因為要低頭察看儀錶速度,導致視線轉移造成行車危險,二者皆是非常貼心的配備。

南陽實業表示,現代汽車在十年能有三倍以上的成長,除了現代汽車在國際車壇上求新求變,並發光發熱之外,更要感謝國內消費大眾對現代汽車的喜愛與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