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亦有導入上市的HYUNDAI i10。
儘管現在的歐洲經濟正籠罩在歐債風暴的陰霾之下,但是近來在歐洲市場大有斬獲的HYUNDAI集團,卻反而是看準當地的商機而決定加碼佈局,根據國外媒體指出,HYUNDAI集團有意將旗下i10車型的生產線,從目前的印度移出至土耳其的工廠,希望藉由就近供應的優勢提高在歐洲市場的佔有率。







HYUNDAI集團位於印度的生產基地。
HYUNDAI集團計劃在2013年底前將在土耳其Izmit的生產基地增加一倍的產能至20萬輛,而除了繼續生產目前的i20車型之外,也將增加i10的生產能力。預料此項投資擴廠的計畫,將為當地帶來超過750個就業機會,同時帶領1500個供應商進駐周邊區域。

根據統計報告指出,i10在2011年於歐洲地區共售出了有7.3萬輛,成為僅次於i30、i20及ix35之下、HYUNDAI品牌在歐洲市場的第4大最暢銷車型。而目前該品牌在歐洲銷售的車款中,約有7成是由土耳其及捷克的Nosovice工廠所生產,其中Nosovice工廠則作為生產i30、ix20與ix35的基地。

HYUNDAI集團計劃在2012年於歐週市場拿下3.5%的市場佔有率,較2011年的2.9%再提升0.6個百分點,並且達到約50萬輛的銷售規模。今年1-5月HYUNDAI品牌在歐洲銷售量為18.8萬輛,約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6%。







ix35在捷克的工廠組裝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