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在7月間方能落成啟用的北京現代第三工廠,目前已經確定將能提前在6月間進行生產,未來這個規劃具有40萬年產能的新工廠,初期將以生產新世代Elantra為主要的任務,並且在中國地區以「朗動」的名稱進行上市,將有望再次帶動HYUNDAI品牌在中國市場的擴張與發展。







新世代Elatra在中國名為朗動。
事實上,HYUNDA是目前中國第三大汽車品牌,北京現代的規模在中國也是名列前茅,僅次於上海通用、上海大眾與一汽大眾,目前擁有第一與第二工廠,擁有60萬的產能,再加上第三工廠的投入運行之後,將再增加40萬輛的整車製造與引擎的生產,以解決目前產能不足的局面。

同時北京現代第三工廠是以HYUNDAI集團最先進、現代化的技術所打造的生產基地,擁有高達5400噸的衝壓機具,以生產高品質的車身鈑件,同時還設有水溶性的環保噴漆廠房與可以同時多款車型併線生產的的現代化管理技術,必要時也能與第一與第二工廠進行混合生產的目的。

而第三工廠初期將以生產新世代的Elantra為主,也正是現階段甫於國內發表上市的車型,在中國地區雖然命名為「朗動」,但有趣的是也將讓Elantra在中國同時呈現三代同堂的景象,因為目前在中國仍然在生產Elatra的第六代車型,名為「伊蘭特」,而第七代車型稱為「悅動」,如今第八代車型則以「朗動」之名上市,藉由三代車型的聯手出擊,意圖強攻中國汽車市場中板塊規模最為龐大的小型房車市場。

值得注意的是,HYUNDAI原廠也同時表示,未來第三工廠也將生產其他的車型,而且全都是全新世代的產品,除了「朗動」這款全新的小型房車之外,還包括有中型房車與SUV,而這款眾所矚目的SUV定位將高於ix35,一般預料相信特款車型便是Santa Fe的後繼車型,並且將以ix45之名登場。







Sonata也很有可能會在中國導入第三工廠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