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Santa Fe同步提供短軸與長軸款式
●直噴動力進駐
●流體雕塑風格再進化
●上市日期 2012年第4季

屬於原廠第三代車系的全尺碼運動休旅車Santa Fe,於本屆紐約車展首演,一改過去的作法,同步推出短軸五人座Santa Fe Sport與長軸七人座車款,當然在現行Hyundai品牌強調的流體雕塑基礎上,進化導入稱為Storm Edge的設計語彙。


 



新一代Santa Fe長軸款式軸距均大增至2800mm,而車身尺碼為4905/1885/1690mm,而五人座車款軸距維持原有的2700mm,車身尺碼為4690/1880/1680mm,當然提供中後排座椅收納折疊機制以提昇空間使用機能,而且中排座椅除可分割收納外,椅墊還可以前後滑移。










新一代車系內裝設計也比照外觀導入全新風格。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美規全車系Santa Fe提供汽油2.4L與3.3L等二具GDI缸內直噴引擎,分別可輸出190hp與290h最大動力,均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另外還提供一具車系首見的汽油2.0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同樣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而且最大動力輸出與平均油耗更達到264hp/37.21 kgm與10.58km/L的水準。新車頂級車款更全面配置七具防護氣囊,而且也擁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值得一提的是新增多項科技輔助技術,包括盲點偵測警示裝置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