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YUNDAI在北京車產推出朗動,也就是國內甫上市的Elantra。
在北京車展的展館中,HYUNDAI集團除了在此呈現最新款的產品之外,也積極的開拓中國市場的發展策略與佈局,甚至尋求中國當地的其他產業進行異業結盟,藉此壯大、強化在中國汽車市場的競爭實力。而此回,HYUNDAI集團更找上了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中國百度,共同簽署「第二代車載資訊系統」的領域合作。





未來透過此一合作,HYUNDAI集團將與百度共同開發豐富、概念新穎的技術與產品服務,讓HYUNDAI集團在中國市場不僅能提供車輛與IT技術更為融合的服務,同時也進一步藉由百度的知名度來提升彼此合作的影響力。

據了解,HYUNDAI集團這套所謂的「第二代車載資訊系統」,將整合地圖搜索、資訊搜尋與娛樂服務全數整合,未來將全面應用在HYUNDAI集團旗下的HYUNDAI及KIA兩大品牌在中國市場所推出的車款之上。

而且HYUNDAI集團將引入百度所擁有中文語音識別及其他的資料處理等領先技術,未來只要配備有「第二代車載資訊系統」的車輛,都能夠透過螢幕顯示的資訊,輕鬆提供網頁搜索、餐廳、景點等搜索服務,甚至還能下達中文語音指令,以及車輛內部語音即時播報等功能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